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暂别博客

已有 6182 次阅读 2007-11-20 11:19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

自从今年5月加入科学网的博客到现在刚好半年,在这半年里我得到了许多博友,网友和学生的关心,鼓励和支持,在此表示感谢!由于自己个人的原因,决定暂时退出博客这个江湖(用词不当)几个月,专心于自己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但今后几个月我还会经常到科学网上来转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11348.html

上一篇:关于版面费的问题
下一篇:我被国际刊物打败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