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最牛中国科学电影

已有 7701 次阅读 2011-2-16 14:48 |个人分类:影音爱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中国, 电影, 超导, 王志文, 蒋竹青

最牛中国科学电影

2011.02.16

1997年拍的电影《超导》,影星云集。

经典台词举例:

1. 国家科委的海龟领导(Temple 大学博士)叹息道:诺贝尔物理奖被人弄走了。
2. 电影结尾处旁白:天以超导人赐中国,此乃华夏之大幸。

等等。

自己总结吧,然后再请总结一下科学网博客上还有多少人在说同样的话。

[flash=real]http://www.tudou.com/v/NBQwyQOCfYw/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413492.html

上一篇:让中国学术界再飞一会儿
下一篇:中国博士多了吗?
收藏 IP: 71.94.219.*| 热度|

3 刘进平 曹冲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