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复制谁不好呢?偏复制方鸿渐

已有 5529 次阅读 2010-7-7 14:35 |个人分类:大众评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复制谁不好呢?偏复制方鸿渐

2010.07.07

如果说唐骏不算成功那是说不过去的。孟尝君的三千食客中,还有鸡鸣狗盗之徒。 

微软的创始人Bill Gates和苹果的创始人Steve Jobs不都没有大学文凭么?人家英特尔的创始人Gordon Moore倒是正儿八经的加州理工大学博士。

关键是复制谁不好,偏复制方鸿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341914.html

上一篇:唐骏的成功是复制出来的
下一篇:能不能废除死刑?
收藏 IP: .*| 热度|

7 刘锋 刘红超 曹聪 许浚远 吕喆 littlejoy colorfulll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