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理工科必修数学建模应该不错

已有 3010 次阅读 2016-4-22 13:44 |个人分类:科学网大学|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数学建模, 必修, 理工科, 应该不错

数学建模入门下,起码能大概知道什么现实问题可能用哪类数学来解决。


无论是工作还是科研,这项技能都值得学习。


理工科的继续深造读研的话,数学模型的重要性自不必说,特别是打算科研的话。


越来越多的企业也需要数据分析处理人才,但招起来往往并不容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971931.html

上一篇:创业是深坑
下一篇:“黑客”已经是成熟产业链
收藏 IP: 113.99.160.*| 热度|

3 袁海涛 张忆文 陆泽橼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