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教书育人不是搞行为艺术

已有 3057 次阅读 2015-5-13 21:03 |个人分类:科学网大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书育人, 不是, 行为艺术

个人行为艺术的话,无论标新立异还、哗众取宠还是自践都无所谓。


但自私的把不成熟的个人行为艺术带入课堂,涉嫌误人子弟的话,就该批评和阻止。


教书育人是公众行为,需要对学生和社会负责;


至少需要尊重遵守基本的文明和道德规范、礼义廉耻之类的东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889964.html

上一篇:可恶的蜗牛
下一篇:不必以怪论异行为荣
收藏 IP: 183.49.243.*| 热度|

10 范秀山 吕喆 赵美娣 汪育才 王春艳 袁贤讯 张海霞 許德惇 shaoyunpeng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