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李小文推荐博文列表

已有 3610 次阅读 2015-1-31 15:47 |个人分类:科学网大学|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李小文, 列表, 推荐博文

由于获取李小文老师推荐过的博文列表需要遍历科学网博文,因此比较耗时,现在才出来这个列表;推荐博文仅限于广域网可公开浏览的博文。


由于机器人不一定成功遍历科学网所有公开博文,只抓取分析过52万左右的博文,因此这个列表不一定具备完备性;仅供参考。


列表有3007篇文章,单篇博文无法发布,因此以附件的形式附在文末;推荐列表以时间为顺序,有其他需求的博友可以分析附件的文本数据。


附件1:推荐博文列表

lix_recommend.html


附件2推荐博文列表文本数据

lix_recommend_asc_bid.tx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864386.html

上一篇:2015注定不平凡
下一篇:养生知识混帐王八蛋?
收藏 IP: 113.78.162.*| 热度|

22 魏东平 谢力 吕喆 苗元华 武夷山 陈安 陈儒军 陈桂华 李天成 赵美娣 刘立 余世锋 刘全慧 杨月琴 王春艳 赵凤光 马耀基 蒋永华 physicism ncepuztf scripus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