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科学网真的很悲哀!

已有 5393 次阅读 2013-9-4 14:01 |个人分类:科技八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 很悲哀

科学网再次让我失望了!

对基金感兴趣!

对海龟感兴趣!

对师生关系感兴趣!

对诺奖感兴趣(马上就到了诺奖高潮!开始预测开始评论)!

可是偏偏对图灵奖获得者不敢兴趣!

说到底是对信息科学不敢兴趣?

大大大……前天,一个伟大的软件工程师离开我们,可是放眼科学网没有几篇报道。

里奇对于中国的意义,难道比不上基金?海龟?


=======================以上纯属搞笑======================


丹尼斯·里奇是“C语言之父”、图灵奖获得者、软件工程师——现在我们上网的一切,都离不开C语言这个基础。

李老师可能激动了,科学网博主和编辑都不是全才,不大可能及时知晓或者关注所有学科的知名人物和动态。而师生、基金、海归、诺奖之类的,在科学网则算是大众话题,能说上话的人多;这类话题被关注的多,也算是正常。

自己所在专业领域的有大的动态的话,不妨认真写篇科普博文介绍下,相信还是有人关注的。

不过无论科斯还是里奇,科学网还是做了个介绍:

  •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3/9/282068.shtm

  •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1/10/253903.shtm

这类事情,提醒下就好;谴责就没必要了,哈哈~术业有专攻嘛。


============================= 关于博主 =============================

博主的主要兴趣是:知识管理;相关兴趣有:语义网、机电及DIY、哲学与心理、信息安全、科幻等。我的常用博客在科学网(访问可点链接,下同);新浪微博是@outcrop,欢迎互粉;建了一个超级QQ群:17662971,希望能闲聊无白丁,欢迎加入;自己打理着一个机电工程师小网站,欢迎来玩。最近在科学网关注“科学网大学”,欢迎加入科学网大学群组讨论、尝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722271.html

上一篇:【试读研究生】是个不错的主意
下一篇:【愤青】易做,【实干】难为
收藏 IP: 14.221.103.*| 热度|

54 邓旭坤 郑小康 曹聪 赵美娣 王浩 孙平 陈辉 许培扬 梁进 杨正瓴 赵凤光 高建国 张骥 蒋永华 张忆文 赵序茅 苏金亚 陈桂华 刘钢 赵星 张珂良 徐长庆 李宇斌 戴德昌 柳林涛 何宏 biofans scinetlover surfingsciencen ilovesciencenet sciencenetuser8 naturescinet ouyangqiminger xuyunfengfei zouhongliming yangxiaodongxi blackrain0007 qiangtao205 zhangcz007 paulinger ddserss yxh13161 anran321 liangqianger bridgeneering Crossingera Who55588 bupingzeming201 Spring20012 tryb3929 qqlisten uneyecat zzjtcm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