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科学网【挺转】与【反转】榜

已有 3791 次阅读 2013-8-2 08:22 |个人分类:科技八卦|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转基因, 支持, 反对, 主粮

最近的争论很激烈,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下来这些人,和事;如同当年肖传国老师的相关博文。由于博文我基本收录,又有一些匿名用户,我就直接列出这些活跃的名单。虽然科学问题不能靠签名比嗓门来解决,但不妨碍我记录下这些人和事。


光荣榜还是耻辱柱,后人自有评论。


特别明确一下,这里的【反转】,指的是反对当前转基因食物作为主粮,支持转基因研究;这里的【挺转】,指的是支持转基因主粮,支持转基因研究。


如有遗漏或者分类不对,请留言告知;先发布博文,慢慢整理,需要时间。排名不分先后,随机增加。


【支持转基因主粮榜单】


【反对转基因主粮榜单】


延伸阅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713390.html

上一篇:中国的【反转】前景堪忧
下一篇:草苷膦除草剂应该应用很广
收藏 IP: 14.221.166.*| 热度|

12 许培扬 陈桂华 朱晓刚 杨正瓴 曹广福 许浚远 王号 蒋力 曾新林 吕喆 ljxm nile197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