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Blender】免费开源的三维动画制作软件

已有 9610 次阅读 2013-5-19 08:01 |个人分类:开放源代码工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开源, Blender, 三维动画

Blender是开源的多平台轻量级全能三维动画制作软件,支持Windows,Linux,MacOSX,FreeBSD等操作系统。官方网站:

这个软件由Blender基金会维护,比较有意思的一种软件模式。软件功能强大,影视作品之一;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延伸阅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691336.html

上一篇:国际空间站用【Linux】取代【Windows】
下一篇:工科培养的就是优秀的工程师
收藏 IP: 14.221.172.*| 热度|

5 黄富强 许培扬 吕喆 刘淼 陈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