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慎谈【钱学森之问】

已有 2886 次阅读 2013-1-25 12:20 |个人分类:科学网大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钱学森, 之问

钱老临走前挖了这么个坑;很多人很容易直奔问题,尝试回答,掉坑里去了。

聊钱学森之问,我认为首先不妨认真琢磨下:钱学森之问,到底是不是个疑问句?

以钱老的阅历和智商,我认为只要他花上半分钟思考过他提到的问题,都不会不明白问题的症结所在。

别举反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656431.html

上一篇:【不必】反对动物保护或素食
下一篇:讨论动物保护的一些前提
收藏 IP: 58.253.105.*| 热度|

10 陈桂华 吕喆 陈小润 曹聪 张玉秀 李宇斌 zhanghuatian wgq3867 xuyiganghz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