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有人刷精选博文的流量?

已有 3103 次阅读 2011-6-15 11:59 |个人分类: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文, 精选, 流量

昨天看精选博文流量暴涨,没在意,以为是哪位无聊了;今天看,还是暴涨,就不正常。
 
科学网没调整统计方式,那么就可能是哪位长老放了神通,刷点击。
 
不知道这位长老出于什么目的,示威?攻击?无聊?
 
刷点击是个简单的体力活,完全不值得炫耀;这么卖力的刷点击,就不正常了。
 
大量伪造点击除了影响统计和阅读,更重要的是极大的消耗了服务器资源。
 
为什么刷精选博文?难道是精选博文评论多、推荐多,每刷一次数据库查询量更大?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联想到前几天科学网博客数据库承载过量;这次刷点击很可能是一次拒绝服务攻击,可以报案了。
 
要是哪位长老玩的无聊,或者示威,那大可以收了您的神通;大家都知道了,不妨干点建设性的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455496.html

上一篇:科学网浏览器发布与更新专用页面 - SciBrowser
下一篇:纪念博客开通一周年
收藏 IP: 14.145.62.*| 热度|

12 刘庆丰 许培扬 武京治 曹建军 毛培宏 杨秀海 陈儒军 曾新林 刘钢 xqhuang dulizhi95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