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科学网大学:开源DesktopWiki小项目

已有 5428 次阅读 2011-5-20 00:10 |个人分类:个人知识管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开源, 科学网大学, DesktopWiki

DesktopWiki就是《可用于个人知识管理的移动wiki系统(Desktop Wiki)》中提到的移动wiki系统。

没什么技术含量,感觉优化和扩展的空间有限,就开源(GPL)出来,以便需要的朋友自己修改。一团糟的代码(Visual Basic语言),自己都懒得看,不过做了部分中文注释,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完善这个小项目。

目前放在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desktopwiki/



DesktopWiki是基于Dokuwiki的小玩意,可能适合作为:
  • Wiki,这不是废话;
  • 个人知识管理系统,需要添加tag等插件改造一番;
  • 宗谱,这是新发现,结合indexmenu插件,太适合做电子版的宗谱了;咱们刘家的电子版宗谱很可能将采用这套系统;
  • PHP开发测试环境,Nginx+PHP(fast-cgi)环境。
尝试挂名科学网大学名下的一个小小开源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众议“科学网大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445982.html

上一篇:科学网的CUG校友有多少?
下一篇:互联网信息过滤的必要性
收藏 IP: 183.3.174.*| 热度|

10 汪梦雅 杨秀海 许培扬 武京治 黄富强 曾新林 杨华磊 colorfulll xiaxiaoxue86 gistian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