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如何改变病态的文化

已有 3103 次阅读 2011-5-15 14: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文化, 改变, 病态

事实上,病态的文化造就病态的人;健康的文化造就健康的人。

而且,病态的个体使他们的文化更加病态,而健康的个体使他们文化更加健康。

造成更好社会的一个根本方法就是增进个体健康。

上面是马斯洛的观点,我们不妨尝试从改变自我,有限的改善个体开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444393.html

上一篇:神话与科幻
下一篇:什么是文科傻妞
收藏 IP: 180.89.128.*| 热度|

12 许培扬 骆小红 曾新林 蔣勁松 杨月琴 吕喆 黄锦芳 张天翼 杨华磊 汪梦雅 dulizhi95 xiaxiaoxue86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