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proe 5.0下载

已有 4639 次阅读 2010-9-24 23:26 |个人分类:机电工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下载, proe

Proe(Pro/Engineer)是一款专业的机械设计软件,特别适合模具设计,珠三角很流行的一款软件。当前较新的版本是proe 5.0。

发布介绍称:Pro/ENGINEER Wildfire野火版蕴涵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以帮助用户更快、更轻松地完成工作。该版本是PTC有史以来质量最高的Pro/ENGINEER新版本。

相关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366558.html

上一篇:描述逻辑-基础-下载
下一篇:QQ偷窥了我们的隐私吗?
收藏 IP: .*| 热度|

1 朱定局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