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比特币史上最大算力战进行中

已有 3378 次阅读 2018-11-22 10:13 |个人分类: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比特币, 史上最大, 算力战, 进行中

实际上是比特币的分叉币BCH的BCHABC和BCHSV之间的算力大战,16号开始至今已经快一周了;双方共调用E(1024P)级算力参战,应该是比特币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算力战。目前来看,未来可能进一步地分叉,而不一定是你死我活。


由于参战双方直接调用了比特币的算力,因此影响面比较大,业内关注度很高。


故事本身很长,也有很多精彩的地方;顺手记录一下。

bchfight.png


围观现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1147556.html

上一篇:悬赏45万找CUDA高手:知识就是金钱
下一篇:通过区块链技术来确认非公开原创版权
收藏 IP: 14.221.237.*| 热度|

1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