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zhenru 读别人博客,写自己想法,

博文

野田是国贼?

已有 3114 次阅读 2012-10-2 08:00 |个人分类:笑谈人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日本政府, 中国领土, 美日国债

       这么多年,中国领空和领海不断被蚕食,不断受到干扰,中国为日本的经济发展做了很多。在钓鱼岛纠纷中我们反复申明钓鱼岛自古以来属于中国领土,虽然日本人上岛抓中国的登岛者,但我们也能绕边巡航。
      今天国内媒体兴高采烈地说,日本经济界批野田是“日本最大的国贼”(http://www.cnlyymh.com/news/18905733.html);早上又报道《日本1270人发表终止领土问题恶性循环联合声明》http://news.sina.com.cn/w/2012-09-28/233325277905.shtml。看来日本经济界人士成了中国人民最好的朋友和野田的背叛者,野田真的成了日本的国贼。老祖宗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日本政府已经众叛亲离,有这些“日本友人”的正确认识,我们维持主权的信心又增强了10分。钓鱼岛一定会是中国的!
     相信日本国内“有识之士”一定会帮助我们做好日本政府的思想工作,督促日本改邪归正。 让我们放放心心保持中、美、日友好关系,放放心心买更多美国国债,放放心心“申请基金搞科研”、发表SCI文章,放放心心把妻子儿女送到美国、加拿大和澳洲定居,安安心心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38-618476.html

上一篇:阳台一角
下一篇:我参与编写的诊断图谱
收藏 IP: 60.26.185.*| 热度|

2 杨正瓴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