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antigao 愿每度清晨比其前夕更美好,愿每度明天比其昨日更富饶。

博文

正式发起反智能手机运动

已有 2631 次阅读 2015-5-3 16:0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目标人群:不能很好掌控智能手机和大量信息的人士。能够掌控智能手机的人士请飘过。

具体行动:把智能手机变卖,送人或者锁起来,转而使用只能打电话和发短信的手机。


半年前开始,就不再使用智能手机,或者说有限的使用,比如上班的时候坚决不带智能手机。远离了碎片化的信息,建立了完整的价值观,科研更加专注,家庭关系更加和谐,总之效果很好!


我的朋友圈里已经有几位朋友响应,顺带发起另外一个倡议: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圈里,不劝酒,不在室内抽烟。在我和朋友们的带动下,初步形成了良好的家庭和朋友气氛。


欢迎加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9883-887061.html

上一篇:旧金山湾区素描
收藏 IP: 169.229.122.*| 热度|

3 蔣勁松 吕喆 骆小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