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参观李保国科技馆有感

已有 3750 次阅读 2020-10-28 20:3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参观李保国科技馆有感

 

  20201022日,我们三个教研室组织老师,参观了李保国科技馆。

李保国科技馆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绿岭·中国核桃小镇,李保国科技馆总占地15亩,建筑面积1300千米,运用实物、图片、造景、多媒体播放等多种形式,再现了李保国教授扎根太行35年扎实苦干的情景。

李保国教授1999年到临城负责实施核桃园的建设,利用土地置换的方法将一片荒滩变成了果园, 在那里整整工作了17年,非常不容易,值得人们尊重和敬佩,是普通党员的模范。

很多事情,只有身临其境才会感受当时的艰难,不易。

向李老师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256139.html

上一篇:喝开水,可能会抑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下一篇:听抗美援朝老战士焦连喜讲曾经
收藏 IP: 202.206.106.*| 热度|

3 尤明庆 杨卫东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