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心境不同的你我

已有 1838 次阅读 2020-7-25 20: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心境不同的你我

 

时间:上午

同时的事件1:两位上岁数的老人正在给刚刚离世的老父亲办理销户手续。---销户

同时的事件2:我陪孩子办理大学毕业后的户口转入手续。-------移户

同时的事件3:一位年轻的父亲正在给刚出生的孩子办理户口手续。-------入户

每个人的年龄不同,经历不同,心态不同,心情不同,所处的环境不同,即心态和境况是如此的不同。

所以,同一件事,不同人会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成长告诉我们,不要以你的心境去想别人。你拥有的,可能别人一生都无法得到。而你没有的,可能对别人来说可能是家常便饭。

在自己能力范围做好就可以了。因为,世界只有一个你。你只来一次。

相信明天会更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243588.html

上一篇:半百。感受。变化。杂想。
下一篇:不抱怨,不发牢骚
收藏 IP: 202.206.106.*| 热度|

3 郑永军 范振英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