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科学网应该是一座沟通的桥梁

已有 1961 次阅读 2020-2-4 16: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应该是一座沟通的桥梁

      科学网是全球最大的华人知识分子的网站之一。我想,百分之九十九上网发表言论建议的老师也好研究员也好,都希望祖国繁荣富强,越来越好。换句话说,发表的建议大多出于公心,出发点是好的。但因为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对同一个问题会有不同的理解。换句话说,具体到每个人的建议言论而言,可能就会出现偏颇。

我想,科学网既然是中科院办的,那么科学网就有将那些被大多数老师认可的建议,汇总提交给上级部门的责任,以便给上面决策时做参考。

希望那些建议也好,观点也罢,不只只是一篇小文字而已。

为什么呢?因为,你我都是中国人,目标是一致的,都希望祖国繁荣富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216950.html

上一篇:技术和产品是国家实力的最终体现,而不是论文
下一篇:不计成本消除病毒源(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是控制病毒传播的第一步
收藏 IP: 101.24.240.*| 热度|

12 曹俊兴 曾荣昌 郑永军 刘山亮 梁洪泽 吴嗣泽 贾玉玺 黄荣彬 黄玉源 彭振华 檀成龙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