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Lee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Lee19

博文

李兆良:明代测绘世界,开拓美洲报告会 (北京日程)

已有 2924 次阅读 2015-6-13 06:36 |个人分类:科学正史|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在北京有三个报告会。

6/25 外交学院。上午9:00开始。外交学院国际交流中心1103会议室(北京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东方外交史研究中心陈奉林教授主持。我的主题报告:还原明代地理大发现的真相是海洋经济发展的支点》 我的报告是10时左右,约半小时。我整天都在。下午有讨论发言。此会议座位有限,要求旁听的朋友已经登记了,外界恐怕不能临时参加。

6/26 首都师范大学。 下午3-5时 学院报告厅。《中华文明在美洲-前哥伦布时代》(文学院林精华教授主持)。首都师范的报告和交流有两小时,场地可能容纳多些朋友。最好先向主办单位询问。

6/27 李可染美术院。下午2-4时。《中华文明在美洲-前哥伦布时代》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西红门星光公园1号。场地座位可能也是有限,最好先向主办单位询问。

今天用“坤輿万国全图”搜索百度,前面十七页均是我的文章,或是转载,证明最近大家对此事很关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897607.html

上一篇:李兆良:互联网需要建立有关转载规章制度
下一篇:厦门大学特别课程:信息真伪辨析法
收藏 IP: 71.66.252.*| 热度|

10 李轻舟 周健 田云川 檀成龙 陆绮 魏焱明 李天成 刘继顺 梁光河 pppoe20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