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Lee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Lee19

博文

再谈爱因斯坦给JE Switzer的信

已有 2968 次阅读 2015-5-4 22:48 |个人分类:学思碎语|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爱因斯坦

爱因斯坦给JE Switzer的信是1953年写的。离开他去世的1955年只有两年。

为什么在这时候他写这封信?为什么与他以前对中国的看法不一样?下面一篇文章对了解爱因斯坦当时的情况,心情有帮助。

http://www.guancha.cn/WenZhai/2015_04_28_317583.shtml

 

前此,我写了一点背景,爱因斯坦的信,该如何分析?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884241.html。 这篇文章比我的更清晰,解释得更清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887385.html

上一篇:修改科学网第三条红线的建议
下一篇:美国奇石,求地质学,矿物学专业解释
收藏 IP: 71.66.252.*| 热度|

5 蔡小宁 姬扬 尤明庆 杨正瓴 吴世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