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Lee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Lee19

博文

明代环球航海-证据与现代意义 明代海上丝路与美洲 - 重发

已有 1883 次阅读 2020-6-4 23:47 |个人分类:科学正史|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明代, 郑和, 地理大发现, 西半球

明代环球航海-证据与现代意义 明代海上丝路与美

原发布于《科学网》2019-07-31 


论文载于“大航海时代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论文集(2019年6月15日厦门海沧)。

该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港澳研究中心,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办;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厦门市石室书院)承办;协办单位有中国非洲研究院,台湾中华郑和学会,台湾中华新文化发展协会,南京江东书院。我是主题讲者之一。

去年在《科学网》发布该文后,有一段时间可能软件故障被隐蔽,现在已经修复。请点击链接阅读。

李兆良

2020.6.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1236474.html

上一篇:《中国人是否最早到达美洲大陆》中国国家历史2020年第19期 (再传)
下一篇:明代环球航海-证据与现代意义 明代海上丝路与美洲 【更正】
收藏 IP: 107.214.137.*| 热度|

3 郑永军 刘炜 姬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