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Lee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Lee19

博文

不信科学网,信谁?

已有 3200 次阅读 2016-12-9 12:2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现在点击量546515.。时间是美国2016年12月8日晚上11时04分,比11月22日的547280少了近1000点。

姬扬老师的博文16点就选精。成特权阶级。

呵呵。我这是反物理现象,在黑洞另一边了,点击率用反粒子运作的,是另类“特权阶级”。

不信科学,还信什么?不信科学网,还信什么网?

赶紧写一篇,记下来,说不定在宇宙另一边选精了。或者可以是姬扬老师诺贝尔奖的素材。哈哈。

网友有兴趣,赶紧看我的博客,有可能一天醒来,点击量成负值,整个消失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1019661.html

上一篇:科学网的点击率会自己下降吗?
下一篇:经典警句中译英三体,不要笑
收藏 IP: 107.214.137.*| 热度|

13 檀成龙 蔡小宁 苏德辰 姬扬 李颖业 徐令予 宁利中 吉宗祥 谢力 xlsd ljxm aliala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