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Lee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Lee19

博文

科学网的点击率会自己下降吗?

已有 2632 次阅读 2016-11-22 13:0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今天上来是xx68xx,过了几分钟,刷新后居然下跌到xx5118, 再过几分钟,又跳到xx7280,换一个页面,又回到xx51xx。从主页点我的中心,可以出来两个不同的点击率。妙哉!

我对点击率不太关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是觉得世界上,可信的东西本来不多,现在又少一个了。

请网友检查一下,是否普遍现象,还是只有我这个别现象。如果是有人“另眼相看”,特别照顾,事情不简单。造假数据,出现在科学院的官网,可是不得了。希望技术人员有个交代。电脑软件的术语,我还是懂一点儿的。

李兆良

2016.11.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1016129.html

上一篇:欧洲人何时到北美西部
下一篇:不信科学网,信谁?
收藏 IP: 107.214.137.*| 热度|

2 李颖业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