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hr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nahrm 孙健敏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2010级研究生

已有 4937 次阅读 2010-10-9 21:07 |个人分类:Students|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在读学生

2009级硕士生
他们给自己起的名字叫“八喜”,我喜欢这个名字,很喜庆,能给人快乐和欢喜。他们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他们分别是:
陈俞含,赵一君,林才慧,谭蔷,文芮,江滔,张哲铨,李蒙恩
 
2010级硕士生
又一届新生进来了。今年只有六个人了,但他们创造性地给自己起了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名字,“六艺”!预祝我的六艺在我的门下度过快乐、丰富、收获的两年。他们分别是:
畅静,安琪,周翔,汪灵,王士涛,刘玉坤
 
因为名额的限制,今年学院对教授指导硕士生的数量进行了控制,允许我指导六名硕士已经是破格了!这样,吉利的“八”字就不得不中止了。从“八宝”,“八斗”,到“八骏”,“八喜”,已经连续四年的8个学生,给我带来很多快乐,也伴随着很多烦恼。但每年看着她们离去,我都忍不住要流泪。现在“六艺”来了,我的生活肯定会更丰富了。
 
2009级博士
王震,刘金菊,王文新(苏州研究院)
 
 
2010级博士生 
赵简,毛畅果,焦海涛
 
人大规定博士生导师每年只能带1名博士,有课题的教授可以多一个。如果再多带的话,就要给学校多交管理费。因为报考我的人太多,而且有些人成绩考的确实挺好,无法割舍,于是,又向学校申请破格给我名额,条件是我每年要向学校多交1万多元“管理费”。真的是无语啊!看来,导师不仅是学生的“老板”,而且成了学校的“老板”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687-371521.html

上一篇:SHRM
下一篇:人力资源管理状况
收藏 IP: .*| 热度|

2 王树涛 唐小卿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