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caxy20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dcaxy2013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了安逸

博文

总结

已有 2491 次阅读 2017-8-30 16:4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09年进入计算机行业,从最简单的wordExcelPPT开始,到之后的C语言,单片机嵌入式,数据库,Java WebAPP一路走来,感觉自己学的东西非常多,却哪个也不是很精通。在企业以来,先后做过游戏,嵌入式,语音识别,银行CRM,农业,电商。虽一直在换行业,做的却一直是Web开发。企业级项目大大小小经历过7个,从初始级的开发到现在的中级工程师,一路走来被领导训过,因为完不成任务开除过,也遇到过好的领导和同事,带着我学习。曾经为了恢复一个系统,到处求人,睡过同学住处的沙发,也曾经和一个同学铺张报纸睡过地板。曾经连续3周调程序到12点,晚上盖个衣服睡行军床。也曾经一个月每天坐2个小时地铁,跑客户那调程序,晚上再坐2小时地铁回来。14-17磕磕碰碰的走了三年,一切却又那么记忆犹新,仿佛和昨天一般。明天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新的纪元,从此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我知道这条路也不会一帆风顺,但我没有选择,只能一往如期,继续前进。愿你踏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22005-1073436.html

上一篇:学车记
下一篇:双一流出炉后的感想
收藏 IP: 61.135.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