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2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2dream

博文

冬日颐和园

已有 3433 次阅读 2017-2-4 11: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夜从颐和园出来靠直觉和问路(手机因拍照把电耗完)走到北大西门,几乎累死,因为以前看了一个小说里的人物是这样走回去的。冬夜朦胧,弯月皎洁,冰冻的昆明湖仍依稀可见全貌,孤独的人站在十七孔桥上,悲恸自己的青春。不知道这是认真的幼稚还是血色的浪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76487-1031427.html


下一篇:里面有高人
收藏 IP: 202.122.36.*| 热度|

5 武夷山 李万峰 俞立平 张庆费 changt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