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美国人也有在1988年8月8日这一天起哄的----日记摘抄472

已有 2448 次阅读 2016-5-11 06: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国人也有在198888日这一天起哄的----日记摘抄472

武夷山

 

198888

   上午我替XX起草了一封给特拉华州副州长S. B. Woo的信。下午我读中文报纸时才意识到,这个S. B. Woo就是吴仙标,而M.K. Wu是吴茂昆。

   据报道,今天上午,一帮人聚集在肯塔基的一个城市庆贺198888日这个日子。有一对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新人特意选择位于该城88号的一所教堂来举行婚礼。

 

89

   今天是午间英语课,课后我头疼了一下午。左边嗓子疼,扁桃腺又闹事了。

 

810

   参赞今天与我谈话。他说,他不愿意放我走,但是,万一合作司不同意我只在此工作两年的请求,他会想法帮助我。

 

811

   XXXX和我观察了美国农业部关于农产品产量预测的一次发布会。华尔街日报、美联社、路透社等媒体都租用了发布会会场附近的电话间(路透社租用了两个电话间!)。由于农业部规定了新闻稿对外披露时间不得早于下午3点,于是,会议室墙上的钟刚显示三点,这些记者就冲向电话间,拿着刚到手的产量预测报告,从中找出一些重要数据,在电话上口授给电话另一头的同事。在三点之前,他们已经拨通了这些电话,等待着。

 

812

   今天的《华侨日报》发表了香港一些记者对陈映真和刘宾雁的采访。陈映真说,每个人都可以自由选择做中国公民或是不做中国公民,但是,他对那些选择做外国公民但不肯说出理由的人嗤之以鼻。说得真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976375.html

上一篇:素养:四个以-cy结尾的英语单词
下一篇:首次碰到不信任人的情况----日记摘抄473
收藏 IP: 106.120.61.*| 热度|

2 钟炳 李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