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40年代美国的房子什么价?----日记摘抄(150)

已有 2832 次阅读 2015-3-2 06: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40年代美国的房子什么价?----日记摘抄(150

武夷山

 

199668

XX夫妇和我同去国家建筑博物馆,那里有个新展览叫Between Fenses。我们都觉得,展览紧扣主题,设计得很漂亮。XX1940年《纽约时报》上刊登的一个老广告所打动,是个房子广告,8居室的房子还不到两万美元,分期付款每月只付31美元。

 

69

今天发现,我给《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投稿发表于65日,是海外科技系列的第一篇。然后我赶紧给《科技日报》发传真,以免重复发表。(今注:给前者投稿很久了,没有反馈,才给《科技日报》投稿的。)

 

618

昨天接到XXX来信,她十分喜欢孩子,但怀不上。我写了封回信,给她打气,并写了以下几句:

自古血脉总相连

为人父母不畏难

自在放松心如镜

成功多半靠自然

 

619

写完了关于政府通信网络的报告。

 

623

我领着处里6人去Anacostia Museum,这个地方很小。返回时,我错过了通往第11街大桥的口子。我想,沿河开好了,总有另一座桥。其实再也没有桥了。于是,兜了一大圈才回来。

 

72

......前天,林自新老师来到这里。我俩有很多可聊的,因为都喜欢阅读与思考。

 

75

陪林自新老师访问国务院,负责科技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帮办Anne Solomon接待了他。午餐,我们以为Carol Lee Hamrin(今注:李可柔,著有《光与盐:探索近代中国改革的十位历史名人》,中国档案出版社,2009)会掏钱请客,但没有,正当我们打算付账时,她问道:“你们自己带钱了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871154.html

上一篇:[转载]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采购经理指数(EPMI)发布
下一篇:结束驻外,回到北京----日记摘抄(151)
收藏 IP: 106.120.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