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王应宽博主主编的刊物被SCI收录,祝贺一下! 精选

已有 22920 次阅读 2015-1-14 08:30 |个人分类:图书情报学研究|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据1月12日《科技日报》的如下报道,王应宽博主主编的刊物被SCI收录,在此衷心祝贺!


我农业工程领域期刊首被SCI收录

   科技日报讯 记者1月7日获悉,由王应宽博士主编的开放存取(OA)国际英文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IJABE)已正式入选汤姆森路透的相关产品和服务,并被世界权威检索数据库《科学引文索引》(SCI)等收录,收录内容从2013年IJABE第一期开始。IJABE成为中国农业工程领域第一本被SCI收录的期刊,为中国农业工程科研成果的发表和国际交流打造了高效的新平台,有利于研究成果的快速出版和广泛共享。

   IJABE创刊于2008年,是一本中美合作的国际英文期刊,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和(美国)海外华人农业、生物与食品工程师协会共同主办,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出版,同时出版印刷版和网络版,由国际编委会参与同行评审和指导办刊。IJABE旨在提供一个报道农业、生物与食品工程领域最新高质量研究成果的平台,主要刊登研究论文、综述等,致力于促进学术交流,提升国际合作。论文作者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读者遍及90多个国家和地区,读者对象包括农业、生物与食品工程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科技、教育、咨询、决策、推广应用等人员。

   该刊现为双月刊。自创刊以来,累计收稿1600多篇,已连续出版7卷共28期,累计刊载学术论文300余篇。截至2014年底,据Web of Science统计,IJABE刊载论文被SCI收录期刊引用543次,篇均被引1.87次。据Google Scholar统计,IJABE刊载论文累计被引用1378次。截至2014年底,IJABE已被SCI、 EI等30余个国际知名检索系统和网络平台收录。(陈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859273.html

上一篇:为张九庆博主《科学的进步――表现与动力》写的序
下一篇:日记摘抄(112)----学会踩缝纫机了
收藏 IP: 168.160.20.*| 热度|

49 孙学军 刘立 王荣林 李杰 郑永军 蒋新正 许培扬 吕喆 姚俊强 高建国 马雷 董侠 朱新亮 任翔 LetPub编辑 钟炳 王明明 彭真明 李伟钢 庄世宇 杨正瓴 王海辉 漆海霞 陈湘明 罗帆 杨生茂 蔡庆华 汪晓军 罗德海 高绪仁 杨金波 王桂颖 林松清 黄育和 李万春 赵凤光 王启云 王号 周春雷 章成志 卢萌盟 任胜利 王应宽 李升伟 HLpope shenlu xqhuang lingxi885 cly8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