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我参编的《情报学基础教程》(第二版)问世

已有 7217 次阅读 2012-10-30 09:17 |个人分类:图书情报学研究|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情报学, 基础, 教程

我参编的《情报学基础教程》(第二版)问世

武夷山

 

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浙江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教授叶鹰(科学网博主,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540)和我主编(他的贡献很大,我的贡献很小)的《情报学基础教程》(第二版)今年9月由科学出版社出版,昨天我刚刚拿到书。

该书第一版是叶鹰、潘有能、潘卫3人主编的,2006年出版,较受欢迎。这次修订,他热情邀请本所参与进来。本所战略研究中心的徐峰博士和张旭研究员、信息资源中心的刘华博士和杨代庆高级工程师、研究生部的罗勇研究员和张泽玉博士、情报方法研究中心的张新民研究员、我指导的在读博士生胡泽文和我本人参与了教材的撰写。在此,我对参与撰稿的我的同事们表示衷心感谢!

由于我拿到的书只够分给每位作者一本,没有富余的了,因此,对此书感兴趣的博友只能自己购买,我无法赠送了。全书43.6万字,定价38元。

承蒙李本先博主告知:卓越网已经有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627528.html

上一篇:有些基金申请者,虽败犹荣
下一篇:个人藏书清点(五)
收藏 IP: 219.142.143.*| 热度|

35 李宁 许培扬 王桂颖 李学宽 魏瑞斌 陈小润 陈沐 郭向云 章成志 陈国文 曹聪 苏金燕 赵星 杨冠灿 钟炳 刘广明 王晓光 陈凯华 李本先 刘文礼 陈湘明 叶威源 韩涛 邢志忠 李泳 化柏林 刘桂锋 王琳 王号 刘淼 胡泽文 王启云 刘玉仙 魏玉保 赵凤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