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电骡”的原型

已有 4368 次阅读 2012-8-15 15:29 |个人分类:科普小兵|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该照片是美国国防部预研计划署(DARPA)委托开发的“电骡”的原型,力气可大啦!而且不知道疲劳。

   它的学名是Legged Squad Support SystemLS3,有腿行伍支持系统),能拉400磅的荷载跋涉20英里,中间不需加油或充电。传感技术使它能听,能看,能响应命令。它很灵活,能应付复杂崎岖的地形。

(来源:《未来学家》杂志,201256月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602465.html

上一篇:三螺旋理论的先声
下一篇:一个历史学出身的技术史专家
收藏 IP: 168.160.20.*| 热度|

10 刘洋 赵飞虎 陈湘明 吕喆 陆俊茜 李学宽 王春艳 蒋迅 翟自洋 鲍海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