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紧急征稿:面对地震,科技工作者能做些什么?

已有 4714 次阅读 2008-5-15 10:22 |个人分类:鼓与呼

紧急征稿:面对地震,科技工作者能做些什么?

    中国科协主办刊物《科技导报》半月刊(CSTPCD和CSCD源刊物)拟就地震灾害主题出一专刊。本人主持的科学评论栏目也拟以“面对地震,科技工作者能做些什么?”为题发表一篇文章。凡有兴趣撰写此文者,请在星期天(17日)之前将稿件发给《科技导报》主编苏青先生(Suqing@cast.org.cn)。文稿要求:严格控制在2300字以内,参考文献少于等于4篇(因为只有一页的版面)。如果来稿较多,择优录取;如果没有一篇来稿十分理想,编辑部会择取各文观点的精华荟萃成文.

  科学网上已经有很多讨论和呼声。利用《科技导报》这块正规阵地发出自己的声音,为防灾减灾献计献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吁请博友积极响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25306.html

上一篇:域外新书介绍:灾害难以避免,如何减灾?
下一篇:谈学术会议的规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