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刷标语----小学六年级日记

已有 1699 次阅读 2020-2-16 06:5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刷标语----小学六年级日记 

武夷山

 

19721 5 星期三

    今天晚上,看了长江机器制造厂的演出。其中一个节目是活报剧,两个演员演得很好,装得很像,把美帝、苏修互相勾结、互相争夺的丑恶面目暴露无遗。元旦社论说:“帝国主义、社会帝国主义和各国反动派不甘心于它们的失败。”现在,美苏两霸的处境都很困难。美帝越困难就越想请苏修帮忙;苏修越困难就越要投靠美帝。这好像两条干渴的小鱼互相用自己的唾沫给对方解渴,然而这只是徒劳。美帝、苏修也同样逃脱不了灭亡的命运。

 

16 星期六

    下午放学后,忽然看见XX拿着一卷标语走来,招呼我一起去贴欢迎家长同志的标语。这次,我毫不犹豫地到办公室里端了糨糊,就开始刷墙。从楼下刷到三楼,又从三楼刷到楼下。并没有怕糨糊弄脏衣服。因为我在小结中写道:自己怕脏。毛主席说:“有错必纠。”所以,我今天就得改正。

 

110

    今天上午进行了一次算术测验,我最后一题没有算对。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主要是自己没有过细检查,只检查计算正确与否,而没有检查式子。毛主席说:“我们需要的是热烈而镇定的情绪,紧张而有秩序的工作。”这次我听说是要记时间的,就想早些交卷,怕交晚了不算真本事,结果慌慌张张错了题。今后要做到既快又好。特别是“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1218726.html

上一篇:用极端认真的态度研究极端
下一篇:我是多样性的信徒(我提及多样性的发言、博文、文章和邮件)
收藏 IP: 219.143.174.*| 热度|

6 郑永军 刘玉仙 杨正瓴 钟炳 刘炜 姚雅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