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喜欢写顺口溜的阶段----日记摘抄830(时在初一)

已有 2211 次阅读 2019-4-26 07: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喜欢写顺口溜的阶段----日记摘抄830(时在初一)

武夷山

 

1972624 星期六

    今天下午放学后,音乐课徐老师给我们初一全体写过入团申请书的同学上了第一节团课。工宣队施指导员参加了会议,后来团支部书记方老师也来了。上了这节课,好像用药水洗了一下自己的眼睛,看清了自己存在的缺点,那就是:不能热情帮助同学。在这一点上,必须好好向十班林坤珍和四班吴新哲学习,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带领同学一块前进。

 

625 星期日

    近日阴雨连绵,心情不大舒展。

    考试日期将到,哪来复习时间?

    今天是星期天,我便要:

写大字、写日记、做数学、背农基、抄外语、默外语、背外语、习语文、背地理、背歌词、外加准备时政测验----背新闻。

    脑子不愁装不下,时间不够没办法,

    加上家里老有事,总是和我过不去!

    “刻苦”的时刻来到了,懂吗?

    武夷山!

    不怕难,顶险冲上前!!!

 

626 星期一

    今天下午薛老师又给我们讲了列宁是怎样学习外语的,怎样写作文的,我又深深地感动了。听后,我的心不免一动:我为什么不能学两门外语呢?还有一点,便是在帝俄时代,为什么教学质量那么高?可惜我没有那么好的学习条件,只得望洋兴叹了。

 

627 星期二

    今日天气似蒸笼,衣裳湿透不为奇。

    静坐半晌汗如雨,行走一会水淋漓。

    人们视为大障碍,我却看作小问题。

    毛主席的红卫兵,岂因天热废学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1175537.html

上一篇:[转载]3M报告:“认为科学对日常生活非常重要的中国受访者仅31%”
下一篇:“高效生活”面面观
收藏 IP: 1.202.78.*| 热度|

8 钟炳 刘立 郑永军 尤明庆 葛素红 李学宽 陈楷翰 谢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