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对“不冒雨游泳算旷课”的规定不满----日记摘抄828(时在初一)

已有 1953 次阅读 2019-4-16 07: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对“不冒雨游泳算旷课”的规定不满----日记摘抄828(时在初一)

武夷山

 

1972620 星期二

    昨天下午,忽然发现XX写在大字本反面的打油诗:议夷山。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忙不迭地一把抓过本子急切地看了起来......

    写得真好啊 !随随便便写得那么好,水平真高!我佩服极了!倒不是因为他夸赞了我,我才高兴;而是惊叹我们班有这样高写作水平的人。我要好好地向XX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平时多多地经常地练习。

 

621 星期三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本来是游泳的课,可今天瓢泼大雨下个不住,天气骤然变凉,难道还会游泳吗?”早晨上学前,我脑子里打了一个长长的问号。存想了一会,我便把游泳裤从书包里抽出,又放回橱里。到了第三节课,突然体育委改了口,说最后一节课照样游泳----第二节课时他还说不游的。我一听吓住了,那么冷的天,当时还下着雨,不把人给弄出病来吗?我又未带游泳裤,于是决计不下水。老师说,不下水算旷课,对我又是一个打击。实在没有办法,我便和XXX跑回家来拿游泳裤,路上裤子全给雨、路上跑时溅起的水搞得透湿。还好,下水后并未感到冷。可是在游泳上岸后,走在进教室的路上,腿已酸了起来,胸部有很不舒适的感觉,好像要吐似的。进教室整理书包时,手连拿书的力气也没有,眼前发黑,头发昏,趴在桌上休息了好一会,才稍微好一些,方才慢慢走回家去。这样折腾同学的身体,还说是在大风大浪中锻炼。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1173561.html

上一篇:通过戏剧体验科学概念的可喜尝试
下一篇:[转载]当年他一个决定拯救了世界 此后默默无闻多年
收藏 IP: 219.142.237.*| 热度|

4 钟炳 郑永军 宁利中 葛素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