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dn

博文

仅仅把科研经费变成期刊上的字码的应用科学研究不值得提倡

已有 2354 次阅读 2015-5-31 15:4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论文, 经济效益, 最好

      我国各行各业的发展要靠更多的科技成果的支撑,希望大家有更多的科技成果变成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而不是把科研经费仅仅都变成一张张期刊上的字码。

   

      作为应用学科,有高层次的论文是需要的,发了论文以后就消声灭迹,无影无终了,这也是对科研经费的浪费。

      最好的科研成果,应该是有高层次的论文、有很好的应用前景,还要对人才的培养成长有帮助。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希望大家参与探讨交流各自的观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36597-894430.html

上一篇:饮用水新国标出台,将规范相关企业的产品生产
下一篇:药品提取物乱象:华龙生物原料购自牛杂经销商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4 梁洪泽 马军 徐耀 xuexiyanji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