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dn

博文

校企合作--有大咖专家对企业的人工智能研究项目感兴趣的吗?

已有 3893 次阅读 2021-4-23 18:0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与企业的老板们交流过程中,有一个具有一定实力的轴承企业对人工智能项目正在立项研究。

      目标是:

      建设高端轴承定制数字化开发及服务应用项目在IPV6改造、柔性生产及智能轴承等几个领域展开工业互联网建设。

      本项目拟应用数学模型打造全新的应用模式,包含信息分析,视觉信息处理,信息感知处理,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大量技术创新,希望能够助力决策者从大量非结构化数据中揭示非凡的洞察,专门获取海量的不同类型的数据,根据信息进行推论;从自身与数据、与人们的交互中学习。公司的目标是让计算机系统能够像人的大脑一样学习、思考,并做出正确的决策。人脑与电脑各有所长,可以帮助信息系统成为一个很好的辅助性工具,配合人类进行工作,解决人脑所不擅长解决的一些问题。

     有相关研究成果并对此感兴趣的大咖们对此项目感兴趣吗?

     可以与我私信联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36597-1283424.html

上一篇:[转载]今日清明 | 不忘来路 不负韶华
下一篇:用简单数据来分析作为高校教师的讲课水平
收藏 IP: 120.201.129.*| 热度|

3 杨正瓴 郑永军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