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带盐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gu66666 为寂静的土壤代言

博文

看《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有感

已有 2642 次阅读 2015-7-19 19:1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第四位歌手,湖北武汉,贝贝,选手的父亲是一名乐手,但是六年前做了声带摘除手术,现在不能说话了,选手说,“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你说想做一件事,就尽快去做,像烟火一样绽放!”,这节目主题还是挺励志与上进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25565-906581.html

上一篇:我的2015书单(未完待续)
下一篇:Accept OR reject ? My first review invitation.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