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egagrid

博文

数字货币仍然是区块链技术的主要应用

已有 2181 次阅读 2017-7-11 22:07 |个人分类:数字资产与区块链|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区块链, 比特币

最近,区块链的各种应用开发纷纷出现,ICO也相当的热闹。但是,仔细观察,我们就能发现目前真正能实际运行、具备完备生态系统的区块链应用仍然还是数字货币或加密货币,如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等等。

我自己的一个判断是,只有当加密货币成为主流时,区块链的其他应用才可能繁荣起来。实际上,有点讽刺的情况是,有些人虽然对区块链技术无比推崇,但是对比特币却保持距离。

区块链技术的成功,首先要依赖于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成功。因此,如果你是个区块链技术的支持者,那么就先从热爱比特币开始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93411-1065811.html

上一篇:国家应尽快建立数字货币储备机制
下一篇:了不起的中本聪
收藏 IP: 111.197.1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