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在家门口赏郁金香

已有 2106 次阅读 2016-2-25 08:0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赏郁金香

大年初四我漫步洪山礼堂附近,远远看见礼堂门口鲜艳的花儿美丽开放,走进一看哇!是郁金香,我随手用手机拍了几张。

目前,在武汉有三大绝美郁金香观赏地

1.    东西湖郁金香公园

公园里的101万株郁金香已经盛开,花期会一直延续到4月上旬。去东西湖不仅能看郁金香,还能看桃花和梨花。

2.    武汉植物园

   连日天气晴好,武汉植物园七成郁金香竞相绽放,混播花田、花径、花池等精致景观也悉数登场,使“东方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展进入最佳观赏期。

  3.关山荷兰风情园

        荷兰风情园前身为兴建中的关山公园。武汉与荷兰阿纳姆市结为友好城市,市政府调整建设方案,改建“荷兰风情园”。总造价5000万元,面积接近9万平米,主要以荷兰的植物和荷兰风格的建筑为主,有郁金香、风车、荷兰的尖顶屋等。

   

花语:郁金香在花语中代表“爱的表白”,正适合春暖花开的时候恋人们相约观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958452.html

上一篇:三楚第一佛地--宝通禅寺
下一篇:独赏秋色--赛武当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李颖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