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山东自驾游--蓬莱

已有 2684 次阅读 2015-1-8 11:43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山东行

  6日清晨,我们吃完早餐后退房,上路。从泰安出发-莱芜-淄博-潍坊-蓬莱,全程450多公里,行5个多小时。在蓬莱找了一家小宾馆住下,价格80元/天。次日,游蓬莱。


   蓬莱阁是古代登州府署所在地,全国首批5A级景区。管辖着九个县一个州,是当时中国东方的门户,也是我国古代传说中的八仙过海之地,号称“人间仙境”。久负盛名的登州古港,是中国古代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和军港,与我国东南沿海的泉州、明州(宁波)和扬州,并称为中国四大通商口岸,并且是我国目前保存得最完好的古代海军基地。蓬莱依山傍海,所以又以“山海名邦”著称于世,山光水色堪称一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857476.html

上一篇:山东自驾游--登泰山
下一篇:山东自驾游--长岛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3 戴德昌 杨正瓴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