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武汉大学樱花开

已有 688 次阅读 2024-3-18 09: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武汉大学赏樱花#武大看樱花走起# 

    樱花大道上,目前中樱已经开放三成左右,未来两天虽有小雨,但对开放初期的樱花影响不大,预计盛放期同往年一样将持续10天左右。

    今年的政策尚未发布,16日当天社会公众仍可通过在校门口扫码现场预约的方式进校,交管部门也对武大周边道路进行了临时管控。

最新消息:武大樱花开放期间,校门及校内局部区域实行严格管控,管控时间为3月18日至4月6日(视花期结束时间适时调整)。社会公众必须通过预约方能进校。

    社会公众可通过武汉大学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入预约系统,填写姓名、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号、手机号等个人真实信息,对3日后的参观行程进行免费预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425772.html

上一篇:校园漫步
下一篇:游武汉江夏灵山景区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5 宁利中 杨卫东 郑永军 刘进平 孙南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