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宜昌行

已有 2124 次阅读 2020-8-8 08:4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湖北, 宜昌, 旅游

    2020年8月6-7日,应某仪器代理公司老板的邀请,自驾(老板)去湖北宜昌。6日中午13时离开武昌。



    武昌-宜昌全程320公里许,用时近4小时。于下午17时许抵达宜昌,入住于均瑶禧玥酒店。


    稍许修正后,我们开车来到了西陵峡附近的三逰洞景区游玩,在放翁酒家吃晚餐。

    放翁酒家位于宜昌市三游洞正对面独特的岩洞之内,因南宋诗人陆游(号放翁)曾到此饮酒、品茶、作诗而得名。酒店依山环洞而建曲径通幽,峡口风光挟长江三峡之雄奇,溶洞钟乳之秀美,令人流连忘返,上下洞内可容纳400人同时进餐。

微信图片_20200808075019.jpg

    晚餐后,开车回宾馆休息。7日上午6时起床,退房后外出就餐(我吃了一个肉包、一碗牛肉面和一杯绿豆汤)。后开车来到位于宜都的东阳光药厂,进行仪器设备的调试。



    仪器调试完成后,于下午14时离开药厂(中午在药厂旁边的农家吃了个便饭)。先送调试员去宜昌东站(他坐高铁回南京),我俩开车回武汉,18时到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245474.html

上一篇:蝶恋花
下一篇:周末漫步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6 郑永军 张晓良 杜占池 孙颉 信忠保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