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武汉封城--城内的我们

已有 7468 次阅读 2020-1-24 09: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武汉, 封城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凌晨2点发布消息: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今天是封城的第二天,对我们现在还居住在武汉的居民来说:保护好自己最重要(出门带好口罩、护镜和帽子)。

    市民的食品供应丰富,采购竟然有序(昨天下午我还去我小区旁边的中百小超市买了一箱牛奶和数斤面条,没有人排队)。



f13d-innckcf2560287.jpg

7f867511e2a74fc8bbfe118df1fc22e3.jpeg

e023ba4e335b4579ac176127c660060b.jpeg

 

全副武装准备外出.           


武汉大学校园内空无行人:




武汉“封城”,不是“围城”“孤城”,而是众志成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215434.html

上一篇:中学毕业43年之聚会感言
下一篇:武汉的春天就要到来!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25 武夷山 张晓良 刘德力 刘立 孙颉 宁利中 王大元 刘钢 刁承泰 张勇斌 冯大诚 郑永军 李东风 汪晓军 郭新磊 周忠浩 高建国 吴国林 郭奕棣 吕秀齐 陈绥阳 彭振华 杨顺楷 苏德辰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