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2020第六届武汉东湖灯会提前观

已有 2159 次阅读 2019-12-30 08:3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武汉, 东湖, 灯会

    大美东湖、灯耀江城!武汉人过年的传统节日盛会——武汉东湖灯会再度闪亮登场。伴随武汉东湖蝶变世界东湖,2020第六届武汉东湖灯会将有更加耀眼的加分项——世界东湖、点亮世界!

     武汉东湖灯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是东湖风景区与武汉旅发投集团携手深耕多年的荆楚文旅品牌活动。自首届东湖熊猫灯会一炮打响之后,历届东湖灯会各具特色,累积接待中外游客逾千万人次,逐渐擦亮了“华中第一灯会”这张武汉旅游城市名片,为武汉乃至全国市民游客“来武汉过春节”的保留节目。

      今天是预展的最后一天,不收门票。2019年12月31日至2月9日,2020第六届武汉东湖灯会将为武汉市民、中外游客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以“中国年、荆楚风、武汉韵、东湖范”为主题的全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普通门票:60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211992.html

上一篇:汉口里一日游
下一篇:回第二故乡看看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刁承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