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入住酒店

已有 1794 次阅读 2019-10-22 08: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青岛

   10月11日,我入住了会议指定的酒店。

  青岛海泉湾国际大酒店是中国北部规模最大的单体酒店,也是青岛市目前唯一一家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和商务会议于一体的豪华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位于青岛即墨温泉镇鳌山湾滨海大道东侧,距青岛市中心40公里,距即墨市中心15公里,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30公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大酒店总建筑面积11万㎡,典雅大气的地中海欧陆风格。酒店内共有总统套、行政套、复式房、标准间等各类景观客房600间(套),最小客房面积45平方米,最大客房面积350平方米。欧美典雅风格,处处精雕细琢、每一间都带有独立观景阳台,典雅舒适,尽显休闲度假的浪漫与惬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202952.html

上一篇:再去即墨看海
下一篇:在青岛第二大海湾赶海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