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十一武汉游:楚河汉街

已有 2497 次阅读 2019-10-8 09: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武汉, 旅游

 楚河汉街是武汉中央文化区的一部分,总长1.5公里,主体采用民国建筑风格,汉街因楚河而生,沿南岸而建,拥有中国最丰富的商业内容,最多的时尚流行品牌,集合世界顶级文化项目。

 汉街的规划设计、建筑特色、招商品牌以文化为核心,突出文化特色,引进大量文化品牌,其中包括一批世界级文化项目,如世界顶级的演艺剧场、世界唯一的室内电影文化主题公园等,使汉街成为中国最具文化品位的商业步行街。

 楚河汉街不仅是商业,更是城市历史文化和生态景观工程,经济社会综合效应十分显著。"楚河"贯穿武汉中央文化区东西,是文化区的灵魂。"楚河"全长2.2公里,连通东湖和沙湖,是国务院批准的武汉市"六湖连通水工程"网治理的首个工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201043.html

上一篇:十一武汉游:武昌泛悦汇
下一篇:十一武汉游:武昌起义门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刁承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