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自驾游-广东汕尾红海湾旅游区

已有 3230 次阅读 2019-9-18 08:3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广东

  八月十一日。

  广东汕尾的红海湾,被誉为"广东最美的海滩",红海湾遮浪半岛旅游区位于汕尾市区以东18公里处。这里湖泊、岛屿、港湾交错,沙粒细软洁白,海湾清澈见底,沿岸礁岩多姿,滨海风光秀丽。红海湾沙滩蜿蜒连绵,人文古迹众多,具有独特的亚热带海滨风光。红海湾顾名思义,是有红色的泥土,有蓝蓝的海水。因此在这里进行各种海上活动或者在沙滩上进行娱乐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

  景点有:海滨浴场、南海观音寺、龟龄岛、灯塔岛、炮台山和宫前妈祖庙等。海岸礁岩多姿多彩,《岸边激浪》,《南海湖》 ,《和平年代》 ,《快乐岛奇遇》 ,《马戏情未了》等20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海岛外景在此拍摄。这里的海域,水浪动静适合帆船,帆板运动,现建成广东省海上运动训练基地。1996年亚太地区帆板锦标赛暨奥运精英赛,1998年省八运会返板赛,2002年全国九运会帆船,帆板比赛,2010年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均在此地举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198434.html

上一篇:自驾游-广东汕尾大德妈祖庙
下一篇:自驾游-广东汕尾玄武山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2 周健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